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牌照服务最新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为配合政府宣布进一步收紧社交距离措施,经考虑需尽量维持社交距离,以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运输署辖下牌照事务处已实施特别上班安排,牌照服务因此亦有所调整。由七月三十日起暂停提供免试签发香港正式驾驶执照服务,直至另行通知。金钟、长沙湾、观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务处将继续暂停即时申请的柜位服务,但会提供处理已在网上登记预约的柜位服务,及经投递箱、邮寄或网上递交的申请。
 
  运输署呼吁有需要的市民尽量透过网上登记预约服务。未能预约的市民可经邮寄或网上递交申请,亦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利用设置于各牌照事务处的投递箱递交申请。
 
  预计在特别上班安排下,已预约的柜位服务轮候时间会较长。各牌照事务处亦需要更多时间处理经投递箱、邮寄或网上递交的申请,希望已递交申请的巿民耐心等候及谅解。为免延误,市民应尽量在牌照到期日前三至四星期投递申请。
 
  运输署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并配合政府的抗疫措施及安排调整服务,并会适时通知公众。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运输署相关办事处,联络电话如下:
 
香港牌照事务处 2804 2636
九龙牌照事务处 2150 7728
观塘牌照事务处 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务处 2606 1468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