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捣破元朗无牌食物制造工场(附图)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七月二十八日)清晨采取突击行动,在元朗马田村捣破一无牌食物制造工场。
 
  行动中,食环署人员共检获约二百五十公斤猪内脏及一批工具。一名五十三岁男子被捕,被控经营无牌食物制造工场。
 
  食环署发言人说:「本署会继续采取严厉执法行动,打击经营无牌食物制造工场的违法行为。根据《食物业规例》(第132X章),任何人经营无牌食物制造工场,皆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罚款五万元及入狱六个月。」

  「市民如发现怀疑无牌食物制造工场,可致电食环署热线2868 0000举报。」
 
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环境卫生署今日(七月二十八日)清晨采取突击行动,在元朗马田村捣破一无牌食物制造工场。图示行动中检获的猪内脏及一批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