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统计处呼吁住户以网上及电话方式回应统计调查
***********************
  鉴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严峻,政府统计处(统计处)发言人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再次呼吁住户使用网上问卷或电话方式参与统计调查,包括「二零二一年人口普查的测试性统计调查」及「综合住户统计调查」,以减少面对面接触。
 
  统计处现正进行「二零二一年人口普查的测试性统计调查」,统计调查期为六月二十三日至八月四日,以测试于二零二一年年中进行的人口普查的问卷设计及运作安排。发言人说∶「网上问卷既方便又安全,住户可随时随地使用电脑或流动装置透过已加密的专用网站提供所需资料。」
 
  「综合住户统计调查」每月持续进行,以搜集有关本港劳动力、就业、失业和就业不足,以及人口和社会经济特征的资料。
 
  获抽样选中参与统计调查的住户会收到统计处的通知信。住户可根据信中提供的指引回答网上问卷,致电统计处以完成访问,或寄回已填妥的纸本问卷(如适用)。
 
  如有查询,请致电或电邮至统计处:
 
统计调查 电话 电邮
二零二一年人口普查的测试性统计调查 182021 census2021@censtatd.gov.hk
 
综合住户统计调查 2887 5526 household-survey@censtatd.gov.hk
2019/20年住户开支统计调查 3188 2107 hesurvey@censtatd.gov.hk
 
 
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