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暂停驾驶考试服务
***********
  ​运输署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宣布,为配合政府今日宣布进一步收紧社交距离措施,经考虑需尽量维持社交距离及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运输署辖下驾驶考试中心及笔试中心将会由七月二十九日起暂停服务,所有原定安排在七月二十九日及之后的驾驶考试服务(包括路试、驾驶笔试(甲部试)及的士笔试)将会暂停,直至另行公告。运输署会在恢复驾驶考试服务后,个别通知受影响考生新订的考试日期。

  此外,运输署辖下长沙湾驾驶考试排期事务处的柜位服务、网上预约驾驶考试服务及重考生快期电话预约服务将由七月二十九日起暂停,署方的驾驶考试排期服务(包括处理驾驶考试申请及驾驶考试延期申请)亦于同日开始暂停,直至另行公告。已透过网上或电话预约重考生快期的考生,请于缴费限期内前往指定的牌照事务处缴交有关费用。

  运输署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及政府推行的社交距离措施,适时恢复或调整驾驶考试服务。有关驾驶考试排期之查询,请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致电2771 7723联络驾驶考试排期事务处 。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