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政治委任官员及行政会议成员年度更新利益申报
**************************
  政府发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七日)表示,行政长官、各政治委任官员及行政会议成员的个人利益申报资料已作周年更新,并已上载政府网页供公众查阅。
 
  经更新的行政长官个人利益申报资料已上载行政长官办公室的网页(www.ceo.gov.hk/chi/links.html)。各政治委任官员遵照《政治委任制度官员守则》提交的个人利益申报资料亦已更新,并已上载相关办公室或政策局的网页。
 
  至于行政会议须予登记的个人利益申报资料(包括主席及各官守议员和非官守议员的申报资料),更新后亦已上载行政会议的网页(www.ceo.gov.hk/exco/chi/interests.html)。
 
  《政治委任制度官员守则》订明,各政治委任官员在委任之初及其后每年须申报其投资及利益,并将申报资料上载相关办公室或政策局的网页。行政长官自愿跟从上述申报安排。至于行政会议成员,同样须在委任之初及其后每年申报须予登记的个人利益,申报资料会上载行政会议的网页。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