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加强巡逻暂停开放的泳滩(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在辖下刊宪泳滩加强巡逻,以防止市民进入,并呼吁市民不要进入已封闭的沙滩,以减少人流聚集,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亦避免发生意外。

  康文署发言人说,进入已封闭的泳滩是违法行为,可被检控。署方职员今日在巡察各泳滩期间,共发出超过1 500次口头劝谕,亦曾寻求警方协助。

  鉴于本地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严峻,康文署核下所有刊宪泳滩已经全部暂停开放,泳滩的救生服务已暂停。除泳滩的冲身设施及更衣室外,洗手间亦已暂停开放。由于部分泳滩受地形限制,未必可以全部围封,发言人呼吁市民自律,不要进入泳滩范围或试图破坏场地设施。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所有刊宪泳滩均已暂停开放,市民请不要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