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推出新网上预约服务
************
  运输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表示,为方便市民办理保留、转移或改配车辆登记号码申请(留套牌申请),运输署已扩展其网上预约系统,从即日开始供市民网上预约由七月二十七日起在香港牌照事务处及九龙牌照事务处办理有关申请,可供预约的期间为十星期。
   
  申请人可在已预约时段内为指定的车辆办理最多三宗申请,当中包括至少一宗留套牌申请,以及另外两宗涉及同一车辆的其他申请。请注意,其他与该已预约车辆无关的牌证申请将不获同时处理。

  运输署呼吁有需要的市民尽量透过网上登记预约服务。在牌照事务处因疫情关系暂停提供即时申请的柜位服务期间,未有预约的市民,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继续利用设置于香港及九龙牌照事务处的投递箱递交留套牌申请。在投递申请时,请把已填妥的申请表格、所有所需文件及应缴费用(以划线支票形式,抬头注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放入信封内,切勿投寄身分证明文件正本及现金。为免不必要的延误,申请人应尽量在牌照到期日前两至三星期投递申请。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香港牌照事务处(2804 2636)及九龙牌照事务处(2150 7728)。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