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选举事务处一名常务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选举事务处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得悉,一名常务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常务助理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十三楼工作,负责选民登记申请的后勤工作,办公室并不对外开放。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七月二十三日。她因家人为确诊者,故此到医院进行病毒测试而发现确诊,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疗。
   
  该名员工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选举事务处亦已安排全面清洁和消毒该名员工的工作地点,包括所有公用设施。

  选举事务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办公室人士量度体温、为属下员工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并要求员工在与人接触及在公众地方时必须佩戴口罩,而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亦已加强。

  该处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