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继续为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包和防疫用品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正加紧与慈善团体向东九龙区有需要的独居长者或双老家庭送赠食物包,并透过非政府机构向全港各区有需要人士派发防疫清洁用品。

  民政总署发言人今日(七月二十四日)表示,因应本地疫情非常严峻,行政长官早前指示署方安排为居于东九龙区公共屋邨有需要的独居长者或双老家庭提供食物包。截至今日为止,民政总署已透过乐善堂和东华三院,分别为有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的公共屋邨,包括黄大仙区慈云山慈正邨和牛池湾彩辉邨,以及观塘区坪石邨的长者提供逾5 000个食物包。
   
  为加强防疫抗疫工作,民政总署亦正透过非政府机构向全港各区有需要人士、弱势社群、长者等派发防疫清洁用品,包括约四百九十万个外科口罩和三百万包消毒搓手液。
   
  如有居于东九龙区公共屋邨的长者需要食物包支援,可致电乐善堂的热线(电话:5485 1633或5643 2936)。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呼吁社会各界团结一致,携手抗疫,深信定能渡过这次严峻的挑战。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