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疗辅助队一名队员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医疗辅助队昨日(七月二十二日)下午得悉一名驻守行动翼离岛区的男志愿队员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现正配合卫生防护中心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该名男队员于七月十二日下午曾到医疗辅助队位于石硖尾的训练中心出席常规训练,其后并无参与其他训练或值勤,包括抗疫工作。

  医疗辅助队一直按照卫生防护中心的建议,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医疗辅助队已关闭确诊队员曾到访的石硖尾训练中心,并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医疗辅助队根据卫生防护中心的建议,已通知曾与该名男队员一同出席七月十二日常规训练的队员留在家中接受医学观察,期间不应参与队伍任何训练、值勤或活动,并等候卫生防护中心进一步联络处理。

  于七月下旬,医疗辅助队每天出动超过190名队员执行抗疫工作。

  医疗辅助队会继续为所有队员提供足够的训练及装备,与队员保持紧密联系,并提醒队员须时刻保持警觉。该宗确诊个案属个别事件,不会影响医疗辅助队整体抗疫工作。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