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网上推广全民运动
***********
  为配合政府的最新防疫措施,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宣布于八月二日(星期日)举行的「全民运动日2020」,将会取消开放康乐设施供市民免费使用的安排。康文署将于当日在网上播放一系列全新的健体运动示范影片,鼓励市民在抗疫期间留在家中做运动。
   
  康文署每年八月均举行「全民运动日」,免费开放大部分康乐设施供巿民使用,鼓励不同年龄和能力的市民参与体育活动,养成每日运动最少三十分钟的良好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康文署已于七月十五日起暂停开放辖下的康乐场地及设施,公园的静态康乐设施及户外缓跑径则仍维持开放。
   
  市民可在八月二日开始透过康文署「全民运动日」网页(www.lcsd.gov.hk/tc/sfad/2020/index.html)或网上资源中心(www.lcsd.gov.hk/tc/onlineresources.html)观看一系列由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设计的简单易学健体运动示范,在家中进行适量的运动。此外,康文署已于四月初开设一站式网上资源中心,提供丰富的电子资源,让市民随时随地在网上参与文康活动。
 
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