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档案处历史档案馆服务安排
**************
  为配合政府于七月十九日宣布实施的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政府档案处宣布在今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期间,历史档案馆阅览室只维持在星期一开放,供已透过线上目录预约借阅馆藏的人士使用,预约名额为七名使用者,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分配。提供的公共服务只限:
   
  1. 已预约馆藏的借阅服务;以及
  2. 自助复印服务。
   
  我们会暂停为未有预约馆藏的公众提供以上服务。
   
  此外,香港历史档案大楼展览厅将会暂停开放,并继续暂停访客及公众教育活动,直至另行通告。
   
  上述安排实行至七月二十六日后会再作检讨。市民可浏览政府档案处网站(www.grs.gov.hk)和历史档案馆Facebook (www.facebook.com/grs.publicrecordsoffice)了解最新公布;如有查询,请电邮至 proinfo@grs.gov.hk。
 
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3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