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界西医院联网公布屯门眼科中心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新界西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七月十八日)公布屯门眼科中心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
   
  屯门眼科中心一名女文员于七月十六日前往屯门医院职员诊所求诊,昨日 (七月十七日) 下午其深喉唾液样本检测呈阳性反应,现正等待进一步检测结果。这名文员在屯门眼科中心地下的办公室从事后勤工作。她近期最后一日上班是七月十五日。
   
  新界西医院联网昨日下午得知有员工初步确诊后,陆续安排眼科中心的职员进行2019冠状病毒测试,截至今早已安排最少28名职员进行检测,发现另外两名主要在地下办公室工作的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这两名文员昨日有上班,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新界西医院联网已安排屯门眼科中心昨晚进行彻底清洁消毒。联网正联同卫生防护中心一同跟进事件并追踪相关的密切接触者。 
 
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