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秘书处最新防疫措施及特别安排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况,并由于第六届立法会于今日(七月十八日)终止运作,立法会秘书处(秘书处)表示,由今日至七月三十一日安排职员留在家中工作,负责维持秘书处基本运作的职员和值勤人员除外。
      
  此外,立法会综合大楼(综合大楼)公共申诉办事处于这段期‍间暂停柜枱服务,而立法会图书馆及档案馆亦暂停馆内服务,但会提供查询服务。
      
  秘书处亦会实施以下防疫措施:
(1)关闭天桥入口、议员入口2; 
(2)公众入口2于星期一至日由上午七时开放至晚上八时;及 
(3)综合大楼于每天晚上八时至翌日早上七时关闭,大楼使用者须在晚上八时或之前离开。 
     
  有关秘书处实施的防疫措施及特别安排,详情请参阅立法会网页的公布(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sec/corg_ser/whats_on_20200718-c.pdf)。
      
  秘书处会因应疫情发展检讨上述措施,并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4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