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洗衣业抗疫资助计划」约千宗申请已获批核
*********************
  环境局发言人今日(七月十八日)表示,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洗衣业抗疫资助计划」正陆续发放资助。

  发言人表示,环境保护署(环保署)就有关计划共收到逾一千四百宗申请,当中约一千宗申请已获批核,涉及资助金额共约六千万元。环保署已陆续寄出支票予已核实申请者,同时继续积极处理余下批核,期望及早向洗衣业界提供援助。

  「防疫抗疫基金」预留约九千万元拨款推行计划,为从事干/湿洗服务的行业提供一笔过营运成本的资助,每间合资格洗衣店及洗衣工场会按其规模获发放一万元至十五万元资助。为关顾长者雇员的生计,申请者须承诺由接收资助款项起三个月内维持其六十五岁或以上员工总人数不减。

  计划已于六月十二日截止申请。洗衣业界可致电3107 8403或电邮至laundry_subsidy@epd.gov.hk查询申请状况。
 
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