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招标承投政府物业租用权
***********
  政府产业署现就位于香港大屿山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顺晖路33号旅检大楼地下第301号铺位的政府物业租用权招标。租期为五年。

  该处所只作一般零售及/或服务用途,但不包括贮存、售卖或展示∶

(1)《应课税品条例》(第109章)所定义的应课税货品,除非该处所已按《应课税品条例》(第109章)获发保税仓牌照;

(2)《应课税品条例》(第109章)所定义的已完税货品;以及

(3)根据香港法律不时禁止进口的货物、商品或货品。

  招标公告今日(七月十七日)上载政府产业署网站www.gpa.gov.hk。投标文件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在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9楼政府产业署索取,亦可从政府产业署网站下载。

  有兴趣到有关物业实地视察的投标者须于今年七月二十八日或之前致电3842 6915与政府产业署预约。

  投标者必须于今年八月十九日中午十二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