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车辆维修工场资助计划接受申请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防疫抗疫基金」车辆维修工场资助计划明日(七月十六日)开始接受申请,八月十四日截止。每间合资格车辆维修工场可获一笔过五万元的非实报实销补贴,协助应对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所带来的经营压力。机电工程署预计首批补贴款项最快可在七月底开始发放。
   
  为迅速处理申请,是次计划只接受以电子方式提交申请。合资格的车辆维修工场负责人可在Google Play及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机电工程署的手机应用程式「机电行业通」,并透过该应用程式提交申请。另外亦可透过机电工程署的网页提交申请。
    
  申请详情已上载机电工程署网页(www.emsd.gov.hk/tc/supporting_government_initiatives/registration_scheme_for_vehicle_maintenance/aefss_vmw/index.html)。查询可电邮至vm_aef@emsd.gov.hk或致电3968 7641。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