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能源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再度委任郭振华为能源谘询委员会主席,并同时委任十九位社会人士为委员会成员,任期由今日起为期两年。有关任命将于七月十七日刊宪。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感谢主席及各委员所作的贡献。他说:「在郭振华的卓越领导下,委员会就重要能源事宜,尤其当我们正为加强应对气候变化订定路向时,向政府提供宝贵意见。展望未来,我们会继续与委员会就各种能源政策事宜紧密合作,包括推广可再生能源发展以及能源效益和节能,以配合香港低碳转型。」

  黄锦星特别向即将卸任的两位委员陈婉珊及郑慧恩致谢,感谢她们过去六年的支持和服务,亦欢迎两位新委员──林晓雅及袁美仪加入。

  能源谘询委员会负责就能源政策,包括有关能源供求、节约与效益政策、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
 
  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 郭振华(主席)
* 陈志辉教授
* 陈琦
* 郑世有博士
* 张志华
* 冯通教授
* 何惠萍
* 邝永铨
林晓雅
* 林日丰
* 刘应东
* 李少颖
* 柯小菁
* 邓碧娴
* 邓咏骏
* 王乐得
* 黄天祥
* 胡文新
* 杨纯彰
袁美仪
* 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或其代表
* 机电工程署署长或其代表

* 现任委员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