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度委任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席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再度委任林宣武出任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主席,任期两年,由二○二○年八月六日起生效。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欢迎林宣武获再度委任为生产力局主席。他说:「在林先生的卓越领导下,生产力局近年在支持政府推动『再工业化』及协助业界提升竞争力方面作出了宝贵及重要的贡献。我期望继续与林先生紧密携手,推动本港的创新及科技发展。」

  林宣武于二○一六年八月首次获委任为生产力局主席,并于二○一八年八月获再度委任。

  生产力局在一九六七年成立,旨在提高香港的生产力。其使命是为以创新及增长为本的香港制造业及服务业企业,提供横跨价值链的综合支援服务,并以香港及粤港澳大湾区为主要服务地域。该局为其服务对象提供广泛的支援服务,包括产品开发、顾问谘询、培训及技术转移。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