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公共设施最新安排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发言人今日(七月十四日)宣布,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有需要采取进一步限制措施,减少社交接触。环保署将于明日(七月十五日)起暂停开放辖下的公共设施,并取消在各「绿在区区」举行的访客及教育活动,直至另行通告。
 
  由明日起暂停开放的环保署设施包括:
 
  1. 环保园访客中心
  2. T•PARK[源.区]访客中心及T•SPA[源.泉]
  3. WEEE•PARK访客中心
  4. 各环境资源中心(即粉岭环境资源中心、龙虎山环境教育中心和流动环境资源中心)
  5. 在已修复堆填区发展的设施(即船湾已修复堆填区──高尔夫球练习场、将军澳已修复堆填区──足球训练中心和醉酒湾已修复堆填区──香港板球中心)
 
  各「绿在区区」会继续开放收集可回收物,但其流动回收街站则暂停服务,直至另行通告。
 
  发言人补充:「我们会透过手机短信、Facebook等途径通知已预订上述部分设施的市民有关暂停开放设施的安排。」
 
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