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粤港澳大湾区创业研讨会」改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
***********************
  由于香港贸易发展局原定于七月十六及十七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业日」展览将延期举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今日(七月十三日)宣布,原计划于七月十七日(上午十一时至正午十二时)在「创业日」展览同场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创业研讨会」,将改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日期和时间则维持不变。
 
  在网上研讨会上,两位香港青年创业家郭玮强和汤艳华将分享他们在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创业的心得和经验,并回答提问。郭玮强是随身宝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汤艳华是蔓意多媒体创意有限公司的创意及市场总监。
 
  如欲参加网上研讨会,请预先登记(hktdc.hermeslive.com/tc/register)。已登记人士可在研讨会开始前,在研讨会主页(hktdc.hermeslive.com/tc/)选取「粤港澳大湾区创业研讨会」,并以登记时提交的电邮登入参与。
 
  另外,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原计划在「创业日」展览设置的「创业*机遇 香港*大湾区」展馆亦会随「创业日」展览一同延期,详情日后另行公布。
 
  有关「粤港澳大湾区创业研讨会」和「创业*机遇 香港*大湾区」展馆的查询,请联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电话:2810 2059;电邮enquiry@bayarea.gov.hk)。如欲获取大湾区的资料,请浏览专题网页(www.bayarea.gov.hk)。
 
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