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七月十日(星期五)举办「工作压力」讲座,介绍工作压力的征状及其对雇员健康的影响,并阐述处理压力的有效方法。

  讲座下午三时于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地址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由劳工处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劳工处另于七月十五日(星期三)举办「办公室雇员职业健康系列(I):使用电脑的职业健康锦囊」讲座,简介《职业安全及健康(显示屏幕设备)规例》,阐述长时间使用电脑对健康的影响及相关预防措施,包括示范和带领参加者进行工作间运动的练习,以提高员工的职业健康意识。
   
  讲座由劳工处的职业环境卫生师及职业健康护士讲授,于下午三时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一号活动室举行,地址为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进行,免费入场。现场将因应疫情发展采取适当感染控制措施,敬请留意。如欲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