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任命入境事务处处长(附图)
**************
  中央人民政府根据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建议和提名,任命入境事务处副处长区嘉宏为入境事务处处长,即日(七月二日)生效。

  对于区嘉宏的任命,林郑月娥表示:「区嘉宏在入境事务处服务三十多年,拥有丰富的部门运作经验。他具备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带领入境事务处,迎接未来的挑战。」

  区嘉宏的个人简历如下:
 
  区嘉宏于一九八八年十一月加入前人民入境事务处(一九九七年七月改称为入境事务处),任职助理入境事务主任。他于一九九二年晋升入境事务主任,二○○三年晋升高级入境事务主任,二○○九年晋升总入境事务主任,二○一四年晋升助理首席入境事务主任,二○一五年晋升首席入境事务主任。他于二○一八年晋升入境事务处助理处长,并于二○一九年晋升入境事务处副处长。
 
  区嘉宏于二○○七年获颁香港入境事务长期服务奖章,并于二○一四年和二○一九年分别获颁香港入境事务长期服务奖章加叙单条及双条勋扣。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入境事务处副处长区嘉宏于今日(七月二日)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
新任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左)今日(七月二日)在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监誓下宣誓就职。
新任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左)今日(七月二日)在宣誓后签署誓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七月二日)与新任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