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资讯社会》(2020年版)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六月三十日)出版一本名为《香港-资讯社会》(2020年版)的刊物。
 
  该刊物展示从各种数据来源编制所得,与香港作为资讯社会的发展情况有关的统计数字,涵盖范围包括资讯及通讯科技服务近期的发展、资讯及通讯科技货品的对外贸易,以及资讯科技在工商机构、住户及政府的使用情况和普及程度。有关资讯科技业的人力需求和相关教育课程发展的分析,亦包括在内。

  该刊物可于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commerce_and_industry/index_tc_cd_B1110006_dt_latest.jsp)免费下载。
 
  有关该刊物内容的查询,可联络政府统计处科技统计组(电话:3903 7291或电邮:itsurvey@censtatd.gov.hk)。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