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重新出发」招标结果公布
***************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公布,Consulum FZ LLC (Consulum)通过公开招标程序,投得有关「香港重新出发」的公关服务合约。

  在批出合约后,Consulum会开始拟备传讯策略和市场推广及广告宣传计划,以突显香港经济复苏和协助重振外界对香港作为投资、营商和安居乐业之地的信心。

  该公司将进行本地及国际基线研究,以订定问题及危机管理计划,了解全球各地主要持份者当前对香港的观感和所需资讯。

  新闻处副处长斐博历说:「我们相信这项工作有助香港在全球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减退后,逐渐重开以迎接商机和旅客时,与世界各地人士重新接轨。」

  「此计划将有助我们告知目标海外对象香港的经济复苏步伐,以及我们如何应对国际社会关注的事宜,包括香港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危机的各项资讯,并让他们知悉香港一如既往是好客、开放的营商之都。」

  Consulum是一间全球策略及传讯顾问公司,专门为各地政府提供支援。

  新闻处在五月十五日截标时,共接获七份投标书。经详细评审后,Consulum获批为期一年的合约,中标价为6,289,215美元。
 
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