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业管理业界抗疫支援计划」继续发放资助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业管理业界抗疫支援计划」(「物管支援计划」)继续接受申请,并陆续发放资助。

  截至今日(六月二十七日),「物管支援计划」已收到约11 500宗申请,当中约10 300宗申请已获批核。已批核的申请涉及资助金额超过3亿4千万元,惠及约38 000幢楼宇及约87 000位前线物业管理员工。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物管支援计划」,资助合资格私人住宅、综合用途(即商住两用)、工业和商业大厦(包括商场)的业主组织或物业管理公司,向前线物业管理员工发放「抗疫辛劳津贴」;同时亦为业主组织或物业管理公司提供「抗疫清洁补贴」。政府已在二○二○年五月三十日优化「物管支援计划」,当中资助期延长了三个月至二○二○年八月,而前线物业管理员工可获取的「抗疫辛劳津贴」的资助名额上限亦已放宽至每幢合资格大厦100个。

    「物管支援计划」的截止日期为七月十五日。合资格申请的业主组织和物业管理公司请尽快向物业管理业监管局(物监局)递交申请。如业主组织和物业管理公司已经在早前的计划递交申请,则无须再次递交新申请,物监局会直接与有关物业管理公司和业主组织联络。有关「物管支援计划」详情,请致电3696 1156或3696 1166与物监局联络,或浏览物监局网页(aspm.pmsahk.org.hk/)。
 
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