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呈现可持续发展概念(附图)
*************************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透过展品及与参观者互动,启发大众对绿色生活的想像并发掘环保概念于日常生活实践的可行性。

  是次展览共邀请了七组创意工作者,联同多位研究与创作伙伴,凭借自身的创作实践,透过研究实验及创作展示,寻找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展品以时装、交通、回收、升级再造、种植等多方面鼓励参观者透过想像力及行动实践可持续发展,利用创意塑造不一样的未来。

  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及油街实现筹划。策划伙伴包括张慧婷、方韵芝及梁棨豪。
 
  创意工作者包括草途木研社、林蔚彦@Fashion Clinic、MUDWORK、张玮晋、黎慧仪、劳丽丽及日青。
 
  研究伙伴包括陈晓君、林池、岸本何颖怡、吴英婵、绿脚丫、天光Ride及不是垃圾站。
 
  创作伙伴包括曹颖褀、许迅、林建才、王晓欣、黄倬咏、黄海珊及叶晓文。
 
  展览展出至十月十一日。有关展览的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the_practice_of_everyday_life.html,或致电 二五一二 三○○○查询。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油街实现会实施特别安排及防疫措施,以保障参观人士健康。所有进入油街实现的人士进场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和使用酒精搓手液,并建议应佩戴自备的口罩。十二岁以下儿童必须在成人陪同下方可进入。详情请参阅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oi_visit.html。 
 
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林蔚彦@Fashion Clinic、陈晓君及黄海珊的展品《时间衣橱》。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张玮晋、许迅及天光Ride的展品《单车代步模拟器》。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MUDWORK、绿脚丫及林建才的展品《夹杂物──出海》。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草途木研社、林池及叶晓文的展品《木树人》。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黎慧仪、吴英婵及王晓欣的展品《艾曰》。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劳丽丽、岸本何颖怡及黄倬咏的展品《See-saw》。
「如果我们还有空间」展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日青、不是垃圾站及曹颖褀的展品《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