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绿色就业计划」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接受申请
************************
  环境局在「绿色就业计划」下推出的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今日(六月二十六日)起接受申请。项目旨在资助私人公司及合适机构聘用二○一九或二○二○年大专毕业生从事与环境保护、生态保育、绿能节能、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等有关的工作,为有志投身环保行业的毕业生提供入行就业机会,并培育人才应对在不同环保工作方面的需要。  

  资助项目在二○二○/二一年度开始推行,预计涵盖约200多个职位,为合资格毕业生的雇主提供每月5,610元资助,以支付每位符合资格毕业生部分月薪,为期十八个月。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的环境学院亦会与多个专业学会及团体(包括香港合资格环保专业人员学会及其他学会和团体)合作,为参加项目的毕业生提供环保专业相关的培训,有助受聘的毕业生更能掌握业内不同范畴的知识。
   
  环保署已委托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推行此项资助项目,有关资助项目的详情,可浏览环保署网站www.epd.gov.hk/epd/tc_chi/graduates_subsidy_programme.html,申请表格亦可于此网站下载。有意申请资助的合资格公司及机构须于六月二十六日起至八月二十八日递交申请。查询详情可致电2835 1870或电邮至graduates_subsidy@epd.gov.hk
 
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