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就将军澳一宗尸案提供资料
*********************
  警方因应死因裁判官要求,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就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在将军澳的一宗尸体发现案(案件编号:CCDI-870/2019)呼吁市民提供资料。
   
  警方正根据香港法例第504章《死因裁判官条例》(《条例》)就上述案件进行积极调查。
   
  《条例》第9(1)及第9(2)条述明死因裁判官可调查须予报告的死亡个案;或其认为基于公众利益而应调查的任何其他死亡个案,及调查的目的是调查某人死亡的原因及与其死亡有关的情况。
         
  当日上午十一时二十三分,一名十五岁姓陈女童被发现在将军澳湾海面漂浮,她于现场被证实死亡。
   
  警方呼吁任何人士如能提供有关此案件的资料,请致函与东区重案组第二队(香港渣华道343号),或与西九龙裁判法院死因裁判庭联络。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5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