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广告科技公司Adcore Inc在香港设地区总部(附图)
****************************
  ​加拿大上市广告科技公司Adcore Inc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在香港正式开设地区总部,藉香港拓展大中华地区业务。
  
  Adcore Inc采用机器学习技术,是行内其中一间领先的营销科技服务供应商,协助数码营销公司及广告商提升网上广告效益。该公司看好亚洲数码营销市场持续增长的趋势,特别是电子商务、教育、金融科技及旅游行业。
  
  Adcore Inc大中华地区总经理Gal Itkin表示:「Adcore Inc明白数码营销在亚洲市场的地位日趋重要,特别是大中华地区市场。我们相信在未来五年,数码营销的需求会随着消费者行为改变而急速增长,我们提供的营销技术将变得尤其重要。因此,我们选择了大中华地区作为策略据点,以便把握更多商机,并为亚太区现有客户提供更佳服务。」
  
  他补充:「香港公司善用先进科技,亦着重利用数码行销方案提升业务表现。同时,香港邻近内地市场,是众多企业设立地区总部的热点。我们利用香港作为区域据点,可以加强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沟通,落实亚洲区的发展策略。」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数码广告公司支援亚太区客户及业务伙伴的地区枢纽,很多公司日益愿意投资在科技发展上,提升数码技术以便与客户建立联系及接触,这是Adcore Inc进军中国市场的大好时机。我们祝愿Adcore Inc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藉香港拓展海外业务。」
  
关于Adcore Inc
  
  Adcore Inc采用机器学习技术,是行内其中一间领先的营销科技服务供应商,利用其深厚的行业知识及经验,配合专有的人工智能引擎,建立出独特的数码营销平台。该公司在加拿大、澳洲、香港和以色列均设有办事处,并屡次获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殊荣。Adcore Inc亦是认可的Google卓越合作伙伴、微软和抖音合作伙伴。如欲了解更多关于Adcore Inc的资料,可浏览www.adcore.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4825792862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4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加拿大上市广告科技公司Adcore Inc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在香港正式开设地区总部,藉香港拓展大中华地区业务。图为该公司大中华地区总经理Gal It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