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支援车辆维修工场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公布「防疫抗疫基金」将支援车辆维修工场,向每间合资格车辆维修工场提供一笔过五万元的非实报实销补贴,协助车辆维修工场应对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所带来的经营压力。机电工程署(机电署)预计七月中开始接受申请。
   
  已参与或未曾参与机电署车辆维修工场自愿注册计划的合资格工场皆可提出申请。申请的车辆维修工场必须符合以下主要条件,包括于二○二○年二月一日或以前已经在固定场所(具备工作车位)经营车辆维修服务,并在递交申请当日仍在营运中。申请者需要提供在二○二○年二月一日至五月三十一日期间的营运记录,例如在工场任职之车辆维修技工资料、维修车辆的服务记录,以及工场的电费单或水费单等。在「防疫抗疫基金」零售业资助计划下已获津贴的车辆维修工场则不会获得本计划补贴。
   
  机电署正进行相关的筹备工作,稍后会公布具体安排,包括申请日期、申请流程以及所需的证明文件等。
 
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