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参观大埔青年宿舍(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访香港青年协会(青协)位于大埔的青年宿舍PH2,了解宿舍的设施及其日常运作。
 
  徐英伟在青协副总干事吕慧莲陪同下,参观宿舍的单位及各项设施,并与青协代表交换意见。他欣悉青协除了以低于市值租金的水平提供住宿和一般起居设备外,亦会为入住的青年举办多元化的活动,提供谘询及辅导服务,协助他们向上流动,实践所想。
 
  徐英伟表示:「政府致力推动青年发展的工作,而青年宿舍计划便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政策。我要感谢青协为此项目所付出的努力,民政事务局会继续积极协助各非政府机构与各部门协调商讨,务求尽快推出更多青年宿舍单位供青年人租住。」
 
  PH2为全港首个青年宿舍项目,于今年三月底开始入伙,合共提供80个宿位予合资格的在职青年租住,每个单位均设有基本起居设备,亦提供不同设施供青年租客使用。
 
  政府推出青年宿舍计划旨在让非政府机构释放土地发展潜力,达致地尽其用 ,同时满足部分在职青年对拥有自己居住空间的愿望。参与计划的非政府机构负责建设青年宿舍项目,有关的建设费用由政府全数承担。青年宿舍建成后,非政府机构会以自负盈亏方式营运有关宿舍。
 
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访香港青年协会(青协)位于大埔的青年宿舍PH2,了解宿舍的设施及其日常运作。图示徐英伟(右)在青协督导主任黄秀仪(左)陪同下,参观PH2的宿舍单位。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访香港青年协会(青协)位于大埔的青年宿舍PH2,了解宿舍的设施及其日常运作。图示徐英伟(左)在青协督导主任黄秀仪(右)陪同下,参观PH2的共用厨房。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访香港青年协会位于大埔的青年宿舍PH2,了解宿舍的设施及其日常运作。图示徐英伟参观PH2的洗衣房。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访香港青年协会位于大埔的青年宿舍PH2,了解宿舍的设施及其日常运作。图示徐英伟(右)在青协督导主任黄秀仪(左)陪同下,参观PH2的多用途活动室。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访香港青年协会位于大埔的青年宿舍PH2,了解宿舍的设施及其日常运作。图示徐英伟(右)在PH2的多用途活动空间与香港青年协会督导主任黄秀仪(左)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