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视察礼贤会恩慈学校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十九日)视察礼贤会恩慈学校,以跟进一宗有关学校改建工程的申诉个案。
 
  议员视察了该校的操场、家政室、社工室和有盖操场。议员亦与教职‍员交流,了解校舍空间及设施不足对学生学习的影响。
 
  礼贤会恩慈学校为中度智障学童提供中小学教育。申诉团体促请政府当局加快该校的改建工程,以配合特殊学校推行新高中课程。
 
  实地视察结束后,议员与政府当局的代表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个案会议,以跟进此个案。
 
  参与是次实地视察的议员包括郑松泰(召集人)、张超雄和叶‍建源。
 
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十九日)视察礼贤会恩慈学校,以跟进一宗有关学校改建工程的申诉个案。图示议员郑松泰(右一)、叶建源(右二)和张超雄(左二)视察该校的操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十九日)视察礼贤会恩慈学校,以跟进一宗有关学校改建工程的申诉个案。图示立法会议员与教职员交流,了解校舍空间及设施不足对学生学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