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航空航机严重事故初步报告发表
****************
  民航意外调查机构今日(六月十五日)就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香港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30飞机(登记标志B-LHA),在香港国际机场起飞时发生双液压系统失效的严重事故,发表严重事故调查初步报告第5/2020号。

  民航意外调查机构发言人表示,初步报告所载各项有关该宗严重事故的内容,均依据初步报告发出前的资料而拟定,应视为初步的资讯。

  发言人说∶「民航意外调查机构现正详细分析收集到的数据和信息,以确定事故发生的情况及因由,并确定需要进一步调查的范围和跟进的调查方向。」

  严重事故调查初步报告第5/2020号的内容全文可于民航意外调查机构网页(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下载。
 
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4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