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成立
******************************
  政府今日(六月十五日)委任「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的六名非官方成员,任期三年,至二○二三年六月。
 
  政府非常重视如何纾缓居住环境惡劣和已长时间轮候公共租住房屋家庭的压力。行政长官于二○一九年《施政报告》公布, 在未来三年合共提供10 000个过渡性房屋单位的目标。政府并于一月十四日公布进一步增加过渡性房屋的供应, 提升三年目标至15 000个单位。为积极协助及促成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以增加过渡性房屋的供应,立法会于三月六日通过政府提出设立资助计划的50亿元拨款建议。
 
  评审委员会的工作是审核资助计划的申请和监督计划的推行,首次会议暂定于六月下旬举行。

  评审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

非官方成员
-----
何志诚(香港工程师学会代表)
何建威(香港建筑师学会代表)
甘家辉(香港测量师学会代表)
赵丽霞教授
许美嫦
李巧儿

官方成员
----
房屋署署长或其代表
社会福利署署长或其代表
 
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