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九/二○学年学生津贴本月底截止申请
********************
  教育局发言人今日(六月十二日)表示,因应学校早前停课及于五月底陆续分阶段复课,有关在二○一九/二○学年为中学日校、小学和幼稚园学生提供3,500元学生津贴的申请截止日期已顺延至六月三十日,以给予家长更多时间提交申请。
 
  发言人呼吁仍未向教育局提交申请的家长及学校尽快在截止日期前递交表格。
 
  就有关学生津贴的整体发放情况,发言人表示逾八成申请已获发放津贴,而教育局正继续与部分申请者跟进,以更正申请表中错误或不全的资料。
 
  他说:「我们至今共收到约867 000份申请,其中约724 000名合资格学生的家长已获发放津贴,而其余的个案,主要是出现资料错误或不全的情况,例如银行户口资料不准确,我们正积极与校方及家长跟进。」
 
  教育局已向有关家长发出电邮,说明其申请状况,并陆续把有问题的申请资料电脑复本透过学校送交家长,要求就有关资料作出更正或补充。教育局希望有关家长尽快把已更正或补充资料交回学校,以便局方加紧处理。
 
  有关学生津贴详情,可浏览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tc/student-parents/support-subsidies/student-grant/index.html)。如个别家长就其申请有进一步查询,可透过电邮(spdoenquiry@edb.gov.hk)或热线(3850 2000)与教育局特别职务办事处联络。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