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中期报告中之建议独立审计小组报告」
**************************************************
  因应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调查委员会)中期报告建议而成立的独立审计小组(审计小组),就调查委员会中期报告内各项建议措施的实施进度,完成独立跟进审计。审计报告于五月二十六日提交行政长官,今日(六月三日)上载至运输及房屋局网站(www.thb.gov.hk/tc/psp/publications/transport/studies/index.htm)。
   
  调查委员会在中期报告提出58项关于促进公众安全和保证工程质量方面的建议。就全面实行这些建议,审计小组认为当中14项已达成,42项进度理想,其余两项亦已取得进展。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衷心感谢审计小组主席王桂埙、委员罗康锦教授和陈志超的工作。政府相关部门会继续积极跟进各项建议。
 
2020年6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