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向因取消活动而受影响的活动工作人员提供特惠金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今日(六月二日)表示,为纾缓疫情对康文署主办或资助的训练课程及康体活动所雇用的康体活动工作人员(包括教练及导师)的影响,康文署会向其直接雇用的康体活动工作人员;或在「体育资助计划」下受资助体育总会或体育团体所雇用的体育教练及人员;或经由康文署直接采购系统向体育总会或体育团体购买服务时,由这些团体所提供的体育教练,就原定于一月二十九日至三月三十一日期间开始或举行而须取消的活动,提供特惠金援助。特惠金金额为他们被取消活动原本应得酬金的全数金额。
   
  受惠于这援助计划的教练及工作人员无须自行申请,康文署会直接或透过相关体育总会及体育团体,安排发放特惠金。有关的特惠金已于五月内开始分批发放。
   
  另一方面,署方亦会作同样安排,为因闭馆、学校停课或疫情而取消又未能改期的香港公共图书馆及音乐事务处节目,如讲座、工作坊、训练课程等之导师、讲者等提供特惠金。
 
2020年6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