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逾二百七十万份个别人士报税表发出
****************
  税务局今日(六月一日)发出约277万份二○一九至二○课税年度个别人士报税表。一般而言,纳税人须于一个月内(即七月二日或之前)递交报税表,经营独资业务人士的交表限期为三个月(即九月一日或之前)。网上报税可自动获延期一个月(即就一般人士而言自动延至八月三日,就经营独资业务人士而言则自动延至十月三日)。

  财政司司长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中建议宽减二○一九至二○课税年度的利得税、薪俸税和个人入息课税百分之百的税款,每宗个案以20,000元为上限。纳税人只需如常填报二○一九至二○课税年度报税表,待有关法例通过后,税务局便会在评税时作出宽减。

  由今日至七月二日期间,税务局延长电话查询热线187 8022的服务时间:星期一至五延长至下午七时,星期六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以解答纳税人有关报税的查询。
 
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