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区出现违法行为 警方拘捕至少十六
******************
     自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凌晨起,本港多区出现违法行为。有暴徒纵火焚烧杂物,向港铁路轨投掷大型杂物;有人罔顾道路使用者安全,在马路上摆放铁钉刺穿汽车车軚及在红磡海底隧道出入口刻意慢驶阻塞交通;亦有人以硬物贴在港铁列车车门上,阻碍车门开关。警方进行反罪恶巡逻时,有人在公众地方藏有怀疑汽油弹及锤仔等武器。

     截至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警方拘捕至少十六人,年龄介乎十四至四十岁,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危险驾驶等。另外,警方拖走有三辆汽车被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会积极执法,以维持本港各区公众秩序。警方警告暴徒,切勿试图挑战本港法治,警队会继续密切留意各区情况,果断执法,截查可疑人及车辆,全力打击及预防罪案。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1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