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会址资助计划、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正发放资助
********************************************
  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的牌照事务处(牌照处)正向防疫抗疫基金下设立的会址资助计划、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的成功申请人发放资助。
   
  上述三项资助计划分别向合资格持有根据《会社(房产安全)条例》(第376章)发出的有效合格证明书(合格证明书)的人士、游戏机中心经营者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提供一次性10万元资助,旨在为因疫情和政府推行的减少社交接触措施而业务受到严重影响的处所提供即时的财政纾困。
   
  会址资助计划在四月十八日开始接受申请,并已在五月十八日截止,共收到565份申请。截至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当中的530份申请已获批核,涉及合共5 300万元资助。牌照处会加快审批余下的申请,并以信件或电邮通知成功申请人。
   
  另外,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的申请期由四月二十七日至五月二十七日为止,两项计划下分别已发放1 920万元及650万元的资助。有意但尚未申请的的经营者须尽快向牌照处提交申请。两项资助计划的详情及申请表格载于牌照处网页(www.hadla.gov.hk)。
   
  如有查询,请致电3107 3021(会址资助计划)、2116 5230(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或 2117 2977(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联络牌照处。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4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