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就业」计划收到十三万份申请
*****************
  「保就业」计划由五月二十五日(首日申请)至今日(五月二十六日)下午六时,共收到约72 000名雇主及约61 000名自雇人士的申请。计划的专用网站(www.ess.gov.hk)运作畅顺。
   
  合资格的雇主和自雇人士,须于六月十四日(星期日)晚上十一时五十九分前,透过专用网站提交第一期工资补贴的申请。

  如有查询,可电邮至enquiry@employmentsupport.hk或致电「保就业」计划热线1836 122。热线的服务时间在申请期内已延长至星期一至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

  申请人如需要协助填写网上申请,可致电上述热线,与以下三个服务处预约查询:
 
  • 北角电气道180号百加利中心1701室北角服务处;
  • 观塘创业街25号创富中心2507室观塘服务处;以及
  • 荃湾青山公路荃湾段455号华懋荃湾广场1206室荃湾服务处。
  
  「保就业」计划于今日共收到超过15 000个热线及电邮查询,以及约600人前往三间服务中心查询。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