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古物古迹办事处辖下场地开放的最新安排
******************
  古物古迹办事处(古迹办)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宣布,大埔上碗窰村碗窰展览、马湾芳园书室、大屿山东涌炮台展览中心及西贡东龙洲炮台展览中心将于六月一日(星期一)重新开放。场馆内互动式展品将重开,并加强清洁消毒;但公众节目仍然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古迹办已于五月六日重新开放尖沙咀香港文物探知馆、元朗屏山邓族文物馆暨文物径访客中心、新田大夫第、沙田王屋村古屋、下白泥碉堡和黄竹坑新围十号(只开放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古迹办特别提醒场地使用者,必须遵守《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规定,不得在场地内进行多于法例指定人数的羣组聚集。古迹办会于重开场地采取特别措施,包括要求进入场地的人士接受体温检测、建议入场人士进入前应佩戴自备的口罩、限制场地的参观人数,以及加强清洁消毒措施,以减低受感染的风险。
   
  古迹办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
   
  如有查询,请致电古迹办,电话:2208 4400。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