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零二零年版《服务业统计摘要》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编制的二零二零年版《服务业统计摘要》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出版。《服务业统计摘要》现已在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70_tc.jsp?productCode=B1080007)供免费下载(PDF格式)。附件载列了一些主要服务行业的摘要统计数字。

  服务业是香港的经济核心。准确和详尽的统计数据对政府推广服务业起着重要作用。为此,政府统计处按年编制此刊物。

  《服务业统计摘要》汇集了香港十四个主要服务行业/界别的较重要统计数列。各类数字在此刊物中以个别章节阐述,分门别类,就每个服务行业/界别提供各类相关的统计数字及图表,以便参考对照及理解。大部分统计数字均涵盖二零零九年及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九年每年的数字,以助读者比较过去十年的发展。在适当情况下,亦提供二零一八年第三季至二零一九年第四季的按季数字,以显示香港服务业内选定服务行业/界别最近的短期经济表现。

  有关此刊物的查询,请联络政府统计处物流及生产者价格统计组(电话:3903 7255 或电邮:services@censtatd.gov.hk)。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