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惩教署署长全力支持建立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人大)将审议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机制的决定(草案)。

  惩教署署长胡英明对相关决定表示欢迎,并会在保安局的带领下,与各纪律部队联手,支持警方果断执法,协助特区政府回复社会秩序,止暴制乱,维护国家安全。

  胡英明表示,惩教署作为刑事司法体系的最后一环,坚持「反暴力,护法纪」。我们会一如既往,竭力维持一个安全羁管环境,让所有在囚人士在狱中接受应有惩罚,反思己过,重新做人。我们在往后日子定必严正执法,以维持惩教院所内的纪律和稳定。

  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基本前提。放眼世界,没有任何国家允许在其领土从事分裂国家的活动。国家安全法适时立法,正好告诉任何反中乱港势力切勿低估国家和香港特区政府处理危害国家安全的决心,惩教署将会全力支持,愿香港早日重回正轨。
 
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3时3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