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观塘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十九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观塘安达臣道对出的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69号的用地,以四十九亿五千一百万元批予博艺投资有限公司(母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力伟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二)德盛泰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三)佳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四)天能发展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五)Jasmine Lane Investments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六)明顺发展有限公司(Empire Development Hong Kong (BVI) Limited、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及Mega Source Global Limited);
(七)迅亮有限公司(俊力集团有限公司);及
(八)智堡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6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0,16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在卖地图则上标示为(a)区的最低及最高楼面面积,分别为34,432平方米及57,387平方米;至于标示为(b)区的最低及最高楼面面积,则分别为26,279平方米及43,798平方米。为推行港人首次置业先导项目,在该幅土地日后落成的住宅单位总数中,必须提供不少于1,000个作为港人首次置业单位。
 
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