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业管理业界抗疫支援计划」继续发放资助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业管理业界抗疫支援计划」(「物管支援计划」)继续接受申请,并陆续发放资助。

  「物管支援计划」由物业管理业监管局(物监局)执行。截至今日(五月十六日),物监局已收到超过8 700宗「物管支援计划」申请,当中超过5 400宗申请已获批核。已批核的申请涉及资助金额超过二亿元,惠及超过27 200幢楼宇及约51 300位前线物业管理(物管)员工。成功申请的物业可参阅物监局网页(www.pmsahk.org.hk)。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物管支援计划」,资助合资格大厦的业主组织或物管公司,向前线物管员工发放「抗疫辛劳津贴」;同时亦为业主组织或物管公司提供「抗疫清洁补贴」。「物管支援计划(第一阶段)」涵盖私人住宅和综合用途(即商住两用)大厦;而「物管支援计划(第二阶段)」则涵盖工业和商业大厦(包括商场)。

  「物管支援计划(第一阶段)」和「物管支援计划(第二阶段)」的截止日期分别为五月三十一日和六月十五日。合资格申请的物管公司和业主组织请尽快向物监局递交申请。有关「物管支援计划」详情,请致电3696 1156或3696 1166与物监局联络,或浏览物监局网页。
 
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