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会福利署津助机构兴趣班导师补助金计划」接受申请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五月十五日)表示,「社会福利署津助机构兴趣班导师补助金计划」(计划) 今日开始接受申请,为期一个月至六月十五日截止。申请详情已上载社署网页。填妥的申请表格须经由相关的津助福利服务单位向社署递交。
 
  计划是「防疫抗疫基金」第二轮的项目之一,目的是为社署津助机构辖下青年中心、长者中心、社区中心及康复中心等津助福利服务单位,因应疫情暂停服务令所聘用的兴趣班导师损失收入而提供补助金,以纾缓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为他们带来的影响。
 
  计划为在二○二○年二月至八月期间,受聘/曾协议受聘于社署津助机构营办的津助福利服务单位,为服务使用者提供有关艺术、舞蹈、手工、体育等方面训练的每位合资格兴趣班导师,提供一次过7,500元的补助金。若有关兴趣班导师已向教育局递交向学校学习/兴趣活动班导师提供纾困资助的申请或已向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递交向注册体育教练提供补助金的申请,则无需重复向社署申请。
 
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