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出席可重用口罩记者会开场发言(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蔡淑娴今日(五月八日)在可重用口罩记者会的开场发言:
   
  各位传媒,大家好。我很理解各位对「铜芯抗疫口罩+™」有一些疑问,包括生产过程、其专利和奖项等。由于我们是委托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统筹整个「铜芯抗疫口罩+™」项目,所以我们今天邀请了他们为大家讲解详情。
   
  现时「铜芯抗疫口罩+™」项目只剩余数十万个小童口罩还在生产,尚未完成。我们预计五月底会完成生产,六月可派完口罩。口罩派发完毕,整个项目便会完结。我们已要求研发中心随即整理账目,并在核数后呈交予政府。我们预计可以在八月向大家公开相关账目。
   
  日后,如我们在可重用口罩项目下再派发防疫物资,包括滤芯,我们会以招标方式采购。以下我交由葛仪文教授为大家讲解一下有关奖项、专利、生产过程等事宜。谢谢!
 
2020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00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可重用口罩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