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五月八日)到访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总会),他在体育专员杨德强陪同下,视察总会协助推行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下「健身中心资助计划」(计划)的工作情况。
 
  徐英伟表示:「计划旨在为在防疫措施下受影响的健身中心提供一笔过十万元的津贴,以纾解财困。我要感谢总会协助政府处理申请,亦相信合资格的申请者很快便可以收到款项。」
 
  徐英伟亦感谢健身业界同心抗疫,一直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包括暂停营业的规定。政府因应疫情渐趋稳定,经健康风险评估后,容许包括健身中心等处所,可在采取相应预防措施的情况下,从今日起可以重新营运。他期望健身业界能重拾活力。
 
  民政事务局委托总会协助推行计划,由五月四日起接受申请。截至五月七日,总会已收到397宗申请,当中超过半数的申请已初步确认符合申请要求,涉及资助金额约2,000万元。其他申请仍在处理中。计划将于六月三日截止申请。计划的申请表格和指引已上载至民政事务局网页 (www.hab.gov.hk/tc/aef_fitness_centre_subsidy_scheme)。如对计划及申请手续有任何疑问,可致电2302 9089或电邮至subsidy@hkpfa.org.hk查询。
 
2020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五月八日)在体育专员杨德强陪同下,到访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总会)。图示徐英伟(左二)和杨德强(左三)听取总会代表介绍总会的工作。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五月八日)在体育专员杨德强陪同下,到访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总会)。图示徐英伟(右四)和杨德强(右一)视察总会职员接受「健身中心资助计划」申请的情况。